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五举措抓出“彩”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自治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督导组组长买买提·艾沙等出席会议,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李光明主持。
    李光明对全局系统作了动员部署,买买提·艾沙要求,立足新疆体育长远发展,牢固树立“体育惠民”理念,不断提升公共体育服务能力。
    新疆体育局结合实际,开拓创新亮出了一系列举措:   
    一、启动早。自治区体育局相继召开了离退休老干部、训练单位、局机关各处室和非训练单位座谈会,广泛征求各族干部职工意见和建议,为动员大会做准备。
    二、起点高。为确保训练备战工作和教育活动两不误,局党组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备战和参赛全国第十二届运动会有关工作结合起来。
    三、部署实。将教育实践活动分“三个阶段,六个环节”有序实施,稳步推进。结合自治区体育局工作实际,局机关、非训练单位和训练单位分为两个批次展开。
    四、措施硬。结合年初制定的《自治区体育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三十项具体规定》,坚持把推荐科学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坚持把反分裂斗争作为新疆工作的首要任务,坚定不移地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五、形式多。充分利用新闻媒体、网络及电子大屏、机关文化墙等方式开辟专栏等形式,广泛宣传中央和自治区有关精神,设立了征求意见箱,公布了征求意见、建议电话和电子邮箱。

(阿达来提·阿不拉  姚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