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第一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席工作会议

    8月19日上午,贵州省体育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集各直属单位联席会议成员和联络员,召开了第一次教育实践活动联席工作会。会议通报了各单位近期报送信息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蔡国祥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姚元君同志指出,近期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督导组到各直属单位督导检查了活动开展情况,在肯定活动开展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单位存在的问题。姚元君同志要求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这一特色平台作用,在问题反馈、沟通信息方面实现上情下达和下情上知的目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避免形式、取得实效。

    蔡国祥同志传达了贵州省委活动办对近期各省直单位开展活动存在问题的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平台作用,健全联系机制。在信息报送和问题反馈方面,各单位要将教育实践活动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两手抓,统筹抓。二是要加强查摆问题和征求意见工作。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要通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发放作风评议表等方式,照镜子、正衣冠、集思广益,切实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要以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为关键,狠下决心,集中解决查找到的问题,并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抓出活动成效。

    局教育实践活动联席会议成员及联络员4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