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成立贵州陆军预备役步兵师应急分队

     8月22日,由贵州陆军预备役步兵师与贵州省体育局共同组建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贵州陆军预备役步兵师应急分队”和“中国人民解放军贵州陆军预备役步兵师警卫调整连”正式成立。

    本次贵州陆军预备役步兵师应急分队暨警卫连调整连的成立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建设平安中国的决策部署,深化“平安贵州”建设水平,加强省体育局应急工作管理的一项举措。

    贵州省体育局局长蔡国祥在成立大会上指出,贵州陆军预备役步兵师应急分队暨警卫连调整连挂牌成立仪式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加强基层应急工作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预备役部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点,担负着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的神圣使命。大家一定要充分认清加强预备役部队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投身预备役部队建设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倍努力工作,为预备役师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成立大会上,贵州陆军预备役步兵师参谋长田勇大校宣布预任军官命令,贵州省体育局局长蔡国祥、贵州陆军预备役步兵师参谋长田勇大校、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贵州陆军预备役步兵师副参谋长秦志浩等领导为预任军官授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