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体育局:教育实践活动求实效有抓手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解决问题贯穿活动始终,坚持“真查找、真分析、真解决”,历时一个多月,通过多种方式,深入群众,认真查找、分析、解决“四风”、“两问题”方面及体育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征求意见有实效、整改落实有抓手。
    8月12日,局党组再次召开座谈会,反复强调了党组班子真心听取意见、真心解决问题的鲜明态度。局党组书记向到场的每一位代表都强调“不可能没有问题,没有问题、不敢说问题才是最大的问题!”在场的代表亲身体会到了局党组的重视和诚意,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此后,局活动督导组和县处级以上领导带着同样诚恳的态度多渠道、多层次、多领域征求意见建议,通过区直机关、各地(市)教体局、驻村工作队、结对认亲联系点、退休支部、全运会代表团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征求到具体意见建议168条次,经梳理后正式意见建议52条。
    截至目前,局活动领导小组已经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分解到了每一名具体的领导干部和工作部门及工作人员,并督促他们对照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制定整改方案,力争用“查摆问题与听取意见不走过场、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走过场、解决问题与反馈问题不走过场”保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李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