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体育局用批评与自我批评“把脉号诊”

    广东省体育局党组日前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广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迺军通报情况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广东省体育局党组精心组织学习,不断深化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召开座谈会、下基层访谈,专题调研,广泛听取意见,普遍开展谈心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坚持边查边改,促进转变体育发展方式和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局党组坚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杨迺军带头进行个人的对照检查,对局党组班子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杨迺军强调,要建章立制,围绕“四风”,改进学风会风文风,加强作风建设,强化“三公”经费管理,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围绕转变体育发展方式、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等中心工作整改,促进体育事业发展;针对运动员文化教育和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等热点难点问题整改,切实解决群众困难。
    广东省委第十九督导组作了点评。督导组认为,广东省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能够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把握会议主题,会前准备充分,聚焦反对“四风”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的组织、氛围、效果都比较好,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交锋碰撞,又有鼓鼓劲、加加油的宽松和谐,激发了斗志、增进了团结,达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黄心豪  刘义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