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

    11月12日,山东省体育局党组利用一天的时间召开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松林主持,省委第七督导组组长、省纪委巡视员王文升等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认真查摆问题,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
    在民主生活会上,张松林首先代表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然后带头发言,深入查摆了自己“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诚恳的自我批评,虚心接受班子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并对每名党组成员提出了批评建议。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积极发言,充分利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一方面,明确摆出自身的“四风”问题,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改进的具体措施;另一方面,出于公心,实事求是,敢于揭短亮丑,对不足和缺点毫不避讳,坚持原则,抓住焦点,解决问题,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王文升代表督导组作了讲话。他对省体育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会议成效都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主题鲜明、态度认真、内容充实、气氛活跃、问题聚焦准确,开展批评坦诚,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实在。同时,对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务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提出了建议。

 (马国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