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走党的群众路线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新疆体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班子成员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坦诚相见,推心置腹,客观冷静地对待自己,实事求是地对待他人,讲问题不文过饰非,提意见直奔主题,听批评胸襟开阔,个人对照检查,相互评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自我提升、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针对 “10·28” 发生的天安门恐怖袭击事件,班子所有少数民族领导干部带头深入揭批暴力恐怖事件和极端宗教活动的反动本质,表明要有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勇于担当、敢于亮剑的态度,做一名完成好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两大历史任务的忠诚捍卫者和坚守维护者。
    局党组书记李光明就新疆体育局继续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调三点意见:第一,迅速制定整改落实方案。第二,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制度。第三,认真做好活动总结。

(阿达来提·阿不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