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路线内蒙古体育局联系实际解决问题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体育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梅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整改落实,专项整治和建章立制工作提出要求。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自治区体育局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以开展“四大行动”、推进“六大工程”和“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联系群众工作为载体,不断对焦距、找穴位,主动在推动中心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为民服务上下工夫,不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力求取得实效。
    局领导班子坚持开门搞活动、广泛听意见。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组成调研组,相继深入赤峰、通辽、呼伦贝尔、包头、兴安盟、锡盟及二连浩特、满洲里等十多个盟市旗县,聚焦“四风”,结合体育工作实际,通过召开座谈会、交流会,下发征求意见通知等形式,广泛收集和倾听直属各单位及群众对体育局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在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方面的意见和如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建议。

(郝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