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体育局:营造体育事业科学发展新环境

    日前,陕西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有关文件,将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通过开展专题讨论、观看教育影片、赴根据地现场教学等形式进行深入学习。发放征求意见函、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共征求意见建议346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金荣主持起草局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历时两个多月,先后多次调整框架、8次修改完善。领导班子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普遍修改6稿以上。
    针对群众路线教育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会议提出从锤炼党性,坚定政治立场;求真务实,力刹形式主义;端正态度,力戒官僚主义;艰苦奋斗,力除享乐主义;厉行节约,力纠奢靡之风和从严治政,务实工作作风六个方面进行。在活动中始终坚持立整立改,针对有条件整改的五个问题,已进行了整改:一是健全了局团委;二是成立了局机关工会筹备委员会;三是清理了机关借调人员;四是整治了文风会风;五是着手整治机关作风等。
    姚金荣强调,要坚持表里如一、言行一致、立说立行,扎实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有为的体育事业科学发展新环境,为建设西部体育强省,以实实在在的新成果惠及三秦百姓而努力奋斗。

(段路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