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长跑登高奥运冠军携手市民共迎新

    上海市传统的市民东方明珠元旦登高迎新活动,与东方体育中心鸣枪起跑的迎新10公里竞速跑交相呼应,两个“东方”引领申城百姓健康迎新年。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宣布两项赛事开幕。
    1月1日上午8点,市民体育大联赛迎新10公里竞速跑在东方体育中心鸣枪起跑,近万名路跑爱好者意气风发,奥运冠军王励勤、亚军曹忠荣也参与其中。9点,上海市民东方明珠元旦登高迎新活动,通过网络报名的近千名登高爱好者参与比赛,体坛名将徐莉佳、陶璐娜、蒋丞稷、沈琼、王之腾亮相现场。市民体育大联赛元旦高校陆上划船器挑战赛,下午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行。
    元旦健身活动延续了2013年市民体育大联赛的健身热潮,掀开2014年市民体育大联赛的新篇章。当天,全市50多个公共体育场馆、300多处社区公共运动场、90多家社区百姓健身房等公共体育设施向市民公益性开放。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