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召开后,青海省体育局及时向省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汇报了会议主要精神,向省政府上报了《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及我局学习贯彻意见》的报告。1月3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特别是刘延东副总理的讲话和刘鹏局长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的主要精神,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在盘点好2013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从品牌赛事、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智慧体育、体育保障、自身建设等方面对2014年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省体育局将组成调研组分赴全省各市州和各体育行业协会、体育院校,走访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志愿者,围绕2014年青海体育重点工作,实现青海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共同发展这一主题,进行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并拟于2014年2月中下旬召开全省体育局长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