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体育局调研组赴革命老区双河乡调研

    云南省体育局调研组一行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宁率领,近日赴革命老区昭通市威信县双河乡开展“四群”教育和调研活动,为挂钩扶贫点的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
    本次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挂钩扶贫点双河乡偏岩村、半河村、过街楼村的农户家中,送上慰问金,详细了解产业发展、生产、生活等情况,积极为村民发展经济、解决家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出谋划策。同时,还和村民一起播种土豆,在同劳动中体察民情。杨宁在偏岩村村民刘治才家中,组织召开了有老党员和村民代表参加的民情恳谈会,听取村民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省体育局将一如既往地为双河乡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诠释‘体育为民、体育惠民’。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省体育局资助建设的威信县扎西体育馆等设施,以及在建的昭通市中心体育馆和昭通市业余体校发展情况,观看了昭阳区元龙村群众的健身活动,现场解决问题。

(许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