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领导视察第13届区运会筹备

    4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亲临自治区第十三届运动会举办地赤峰市考察组委会组织筹备情况,听取了赤峰市组委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场馆建设、设施、安全等情况,并现场进行指导。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梅陪同。
    本届运动会将于8月17日在赤峰市举办。刘新乐对此提出新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成功举办本届运动会的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从全局出发,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努力、不畏困难、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各项筹备工作。二是要找准赤峰市参赛、办赛的目标定位,当好东道主,办好全运会。既要树立正确的参赛观、胜负观和政绩观,更要当好东道主,让承办全运的过程真正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惠及民生、促进经济、美化环境、提高文明、树立形象、展示实力的过程,打造一流的条件,提供一流的服务,合力办一届秩序井然、反响良好的全区运动会。三是遵循“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开创新风”的办会原则。做到简约不简单、平实不平淡、精炼更精彩,努力把本届全区运动会办成节约简朴、有丰富内涵、有地方特色的文明体育盛会。 

(刘文利  郝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