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体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广东省体育局日前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2013年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国家体育总局和省政府廉政会议精神,部署2014年反腐倡廉工作。
    广东省纪委常委刘连生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廉政辅导报告,广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迺军作了工作报告,广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何慧华传达了中央、国务院、国家体育总局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的主要精神。广东省体育局领导、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副处级以上干部和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杨迺军指出,要抓好八个强化:一是强化学习教育,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着力增强反腐倡廉的意识,自觉守住行为底线,坚决不越法纪红线。二是强化主责主业,创新工作制度,建立责任制度、考核评价制度、述职述廉制度和“三谈”制度。三是强化监督检查,规范权力运行。四是强化职能转变,推进源头防腐。五是强化作风建设,树立良好行风。六是强化纪律意识,确保政令畅通。七是强化体系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八是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

(黄心豪 刘义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