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体育局长会议确定“123456”工作思路

    2月26日,青海省2014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在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召开。会议在总结回顾去年全省体育工作的基础上,对今年的各项体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确定了“123456”的工作思路。
    今年要着力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全民健身为抓手,推动群众体育工作蓬勃发展;二是以比赛为载体,提升竞技体育水平;三是以市场为导向,拓展体育产业新空间;四是以“环湖赛”为龙头,打造品牌赛事的“升级版”;五是以开放为指针,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六是以服务为基础,做好体育保障工作。
    会议还就加强自身建设、改进作风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按照把今年确定为“制度执行年”的各项要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作风,着力在“正位、笃学、勤勉、包容、守纪”上下工夫,努力培育“谋事、盯事、成事”的工作作风,积极营造“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体育队伍。

(王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