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召开体育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

    今年是浙江全省体育系统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2月25日,2014年浙江省体育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会上,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光明充分肯定了2013年全省体育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一是从小事、具体事抓起,作风建设得到新加强;二是从强化监督管理入手,权力运行进一步规范;三是强化对反映突出问题的核查,对违纪违规行为零容忍。
    对于2014年全省体育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孙光明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全面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会议还对浙江省体育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聘请了新一届省体育局行风监督员和党风廉政建设督察员。孙光明代表省体育局党组与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各直属单位负责人还签署了廉政承诺书。杭州市体育局、宁波市体育局、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分别就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体育阳光工程建设和国有资产管理进行了交流发言。

(汤怡虹  沈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