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专题讲座促竞体事业发展

    为贯彻落实在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边学边改的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改进运动队管理的措施,以学习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果推动高原特色体育事业的科学发展。8月19日,西藏自治区体育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专题讲座,邀请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喜林为局系统党员干部讲解《关于运动队的管理》专题。
    讲座中,白喜林以国家一线运动队管理者的亲身经历,用中国男篮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实例,全面讲解了运动队管理的目的、本质、内容和具体措施,并从制度建设、团队建设、励志教育、心理训练、服务保障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建设一支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的运动员队伍所必备的要素。
    讲座后,区体育局领导表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一线运动队管理者,一定要立足西藏的地域特色和人文特点,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立行立改的要求,本着“突出特色项目、加强重点项目、巩固优势项目”的原则,认真查漏补缺,不断健全完善运动队管理体系建设,推动竞技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