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在全国第六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由辽宁省体育局主办,沈阳市体育局、沈阳市铁西区政府承办,以“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辽宁省全民健身日活动,于日前在沈阳市铁西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启动仪式。与此同时,全省各市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日活动。
    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宣布启动仪式开始。除沈阳主会场外,全省还设立了13个分会场,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的全民健身日活动。活动以号召广大群众“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为切入点,倡导“我健身,我快乐”、“好体魄,好生活”的生活理念,从而实现增强人民体质的目标。
    启动仪式后,铁西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了系列全民健身展示活动。活动突出了足球内容,举办了青少年足球比赛、足球明星与青少年互动、女子小学组5人制足球比赛和社会足球联盟足球比赛。还举行了篮球、乒乓球、网球、门球、花毽、跳绳、轮滑、空竹、太极拳、儿童趣味等健身活动。中心广场3000人的广场舞表演场面壮观,动作整齐划一,显示了广场舞良好的群众基础。

(隋晓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