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育局、国资委战略合作签约

    近日,浙江省体育局和浙江省国资委战略合作恳谈会暨签约仪式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浙江省副省长郑继伟、省政府副秘书长李云林、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省国资委主任冯波声等出席。
    孙光明表示,浙江省体育局与省国资委、五大省属企业的合作,既是合理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的生动体现,也是体育界和企业界携手合作、互惠互赢的有益探索。
    冯波声表示,今后,浙江省国资委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赢、合作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与省体育局的合作,继续为浙江省体育强省建设担负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
    签约仪式上,浙江省体育局与省国资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涵盖优秀运动队建设、体育产业项目投资、企业体育文化生活打造等多个方面。五大省属企业将冠名支持男排等浙江省优秀运动队,而浙江省体育局也将利用自身资源和平台,积极宣传企业,并为省属企业提供优质的健身指导和服务。

(汤怡虹  沈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