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参赛人数近8000人

    8月22日下午,随着主火炬的熄灭,为时近两个月的甘肃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白银市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降下帷幕。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咸辉宣布闭幕,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局长杨卫致闭幕辞。
    本届省运会由甘肃省政府主办,甘肃省体育局、白银市政府承办,赛事自6月25日至8月22日结束,期间青少年组共完成了12个大项,221个小项;成年组完成了18个大项,122个小项的比赛。在田径、射击等项目比赛中,有多人打破省记录,参赛总人数近8000人,这是一届集竞技体育与全民健身交相辉映的体育盛会,也是历届甘肃省运会中设项最多、比赛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兰州市凭借雄厚实力摘得青少年组金牌及总分第一名;东道主白银市获得第二名;天水市、甘肃省体校并列第三名;成年组金牌前三名被金川集团公司、白银市、天水市摘取。经甘肃省政府批复,临夏回族自治州将于2018年承办下届省运会。

(王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