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体育系统心系鲁甸举行哀悼及捐款活动

    云南昭通市鲁甸县上月发生地震后,时逢第十四届云南省运会举行,云南省体育局在赛区举行了哀悼及捐款活动,随后又在体育系统内部筹集款项,为灾区群众奉献一己之力。
    地震发生后,云南省体育局参加第十四届省运会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在曲靖市组委会驻地为在地震中受灾的同胞捐款,并为遇难同胞默哀。同时,为表达对鲁甸地震遇难同胞的哀悼,响应云南省人民政府的决定,8月10日上午10时,正在举行的云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停赛三分钟,各比赛场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就地驻足默哀3分钟。
    随后,云南省体育局在系统内部发起向鲁甸地震灾区捐款的活动,来自系统内部26家单位的干部职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经统计,云南省级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共筹集善款180681元,目前已统一交往云南省民政厅救灾办公室,体现了云南体育人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之情。

(许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