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青少年足球赛百余支队伍以球会友

    2014年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云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暑假期间在云南红河州泸西高原足球训练基地落幕,来自全省各地的100余支小足球队以球会友,快乐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暑假。
    本次赛事由云南省体育局主办,云南省足球协会、云南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全省各地104支球队的1000多名小球员。比赛根据年龄段分为U9至U18七个组别,U9—U13比赛为5人制,U15、U18比赛为11人制,比赛先分组单循环后进行交叉淘汰赛,整个赛事在一周时间里共进行了233场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丽江的古城1队、古城足校队,来自昆明的明通小学、新迎一小、宝丰小学2队、华昌小学、昆明市足协,以及来自四川的明宇足校分别摘取了各个年龄组的桂冠。闭幕式上,云南省体育局副局长、云南省足球协会主席李锡康等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许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