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首届体育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举行

    在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之际,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安徽省体育总会主办的安徽省首届体育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日前在安庆市全民健身馆开幕。安徽省副省长谢广祥、安徽省体育局局长冯潮以及省直机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展览是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共享省运 圆梦宜城”为主题,以艺术的形式呈现了江淮体育健儿拼搏奋进、安徽体育事业阔步发展的壮丽画卷。展览筹备工作自今年5月启动,从社会各界征集近4000件作品。主办方从中遴选出98件美术作品、108件书法作品和110件摄影作品,并特邀省内外知名美术家、书法家和摄影家创作的36件作品参展。这些作品借线条的律动、色彩的交融、镜头的定格,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描绘了和谐快乐、健康向上的全民健身景象。
    各体育代表团团长、全省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全省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一同参观了展览。本次展览为期9天,安庆市民,各代表团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可免费参观。

(丁秀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