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亚残运会周年庆广州千人健康徒步走

    由广州亚体俱乐部主办的 “全民健身、低碳生活、亚运火炬手领跑绿色亚洲”——庆祝亚运亚残运会成功举办四周年健康徒步走活动日前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举办。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原广州亚组委领导、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近千人。徒步开始,21列方队身穿统一的运动服,气势昂扬、精神抖擞地徒步向前迈进,形成了全民健身的宏大场面,体现了积极向上的亚运精神,传播健康和低碳生活的理念。活动第二阶段,大家参观了亚运亚残运会博物馆、体验“智能羽毛球拍”、3D打印等高科技项目,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主办这次活动的广州亚体俱乐部以一种新的形式实现了亚运的重生和延续。本着“弘扬亚运精神、传承亚运文化、服务亚洲人民、共创美丽中国”的宗旨,亚体俱乐部致力于整合亚运人脉资源、打造亚运品牌活动,创立亚运公益项目,推动城市运动生活。已从今年开始,陆续通过与亚洲17个亚运城市和世界33个国家的36个友好城市进行文化体育交流活动,把广州亚运会的体育精神、文化理念与中国胸怀传播得更远、更广、更久。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