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进行亚运会总结暨冬训动员布置工作

    上海市体育局仁川亚运会总结暨冬训动员会日前在东方体育大厦举行。全面总结了上海籍运动员、教练员在仁川亚运会的参赛情况,部署了2015年冬训备战及近期重点工作。
    在第17届仁川亚运会上,上海籍运动员、教练员涉金项目和人次列各省市第一,共有29名运动员在11个奥全运大项、30个小项上获得了37人次金牌,以良好技艺和道德风尚,弘扬了城市精神,为里约奥运备战取得了经验。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黄永平强调,要深化管理、科学训练,着力提升2015年备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做好“四个全力”:全力提升备战奥运会竞争实力,力争更多运动员和教练员入选国家集训队,打好奥运积分赛;全力深化职业体育改革,完善男女排、女篮和女足职业俱乐部职业化、市场化和国际化建设,完善青训机制、培养后备人才,振兴上海三大球发展;全力聚焦重点提高管理效益,田游水、足篮排及奥全运重点项目要创新发展,潜优势项目要有突破和进步;全力打好首届青运会,重点突出、结构合理,有更多的年轻选手脱颖而出。还要抓好科学选材、科学训练、情报信息、科学保障“四条主线”,为下届奥全运备战夯实基础。

(白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