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召开体育局长会议确立今年工作重点

    1月28日,2015年浙江省体育局长会议在千岛湖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召开。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光明作工作报告。全省11个地市体育局就体育工作经验体会及2015年重点工作作大会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大会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会议还对2014年全省体育工作的部分先进进行表彰。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4年浙江省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当前体育工作形势,要求全省各级体育部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要会议和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省体育系统要深入抓好群众体育“提升年”,充分发挥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的作用。建立和完善全民健身领导协调、多元共促的工作机制,积极推广科学健身理念,广泛开展富有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会议确定了浙江省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2017年天津全运会的目标,就全面做好竞技体育“攻坚年”的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竞技体育可持续良性发展作了部署。要着力抓好体育产业“突破年”,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坚持开门办体育,广泛吸引社会力量共同兴办体育,坚持加快产业发展和深化体育改革同步推进。

(汤怡虹  沈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