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专题讨论整治赛风赛纪

    1月19日至20日,山西省体育局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四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集中培训。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公报、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关于狠刹围绕赛事的行业不正之风的精神等15项内容。
    会议针对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中查找出的赛风赛纪问题,就如何进行专项治理展开专题讨论。会议要求,强化正面教育和制度建设,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处罚力度,加强与新闻媒体沟通交流,坚持改革创新,紧紧抓住国家体育总局集中整改的有利时机,借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搞好赛风赛纪整治,站在维护国家形象、维护山西形象、维护体育形象的高度,在全省竞体战线掀起大学习大讨论热潮,为彻底解决赛风赛纪存在的问题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亚君强调,要严格自律,切实落实公开、透明、规范、依法依规办赛与参赛的原则和要求,加强防范赛风赛纪问题,对违反赛风赛纪问题严肃问责。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正确的名利观、价值观、道德观,坚决打赢解决赛风赛纪问题攻坚战。

(王宏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