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重点攻难点增亮点宁夏体育局长会召开

    日前, 2015年宁夏体育局长会议在银川召开,各市县区体育局局长、单项体育协会和行业体育协会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局机关共140人参加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姚爱兴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局长周万生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4年体育工作,研究部署2015年目标任务。
    周万生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面对新形势,各部门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重大项目和活动为抓手,以促进民生改善为目标,继续按照“群众体育有特色、竞技体育求突破、体育产业有作为、作风建设上水平”的总体思路,抓重点,攻难点,增亮点,让宁夏体育事业在转型升级中有所作为、有所突破。
    周万生要求,新的一年,要认真抓好33项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早谋划、早准备,做好“全民健身年”筹备、“基本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县”建设、《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研制等工作;要深刻反思和总结全区体育事业中的问题和症结所在,将挑战转化为机遇,将压力转变成动力,不断探索具有宁夏特色的体育发展模式;要敢于跳起来摘桃子,紧抓机遇不放,努力开创宁夏体育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宁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