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体育局党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2月27日至28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主要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三次全委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纪委十八届五次全委会精神;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座谈会、2015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和全国群众体育工作会议上的系列讲话。安排部署年度工作重点,以足球改革为突破口,全面深化体育事业改革,进一步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努力提高竞技体育综合竞争力,加快促进体育产业发展,引领体育事业发展新常态。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主持学习,体育局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组书记谭景峰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上,用实际行动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在部署新年度工作重点时,谭景峰指出,2015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体育工作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有关体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和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三次全委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深刻把握体育发展大势,以更宽的视野认识体育,切实增强“三种意识”;以更高的境界发展体育,大力推进“三化进程”;以更优的标准建设体育,积极实施“五大工程”;以更活的思路经营体育,努力抓好“三类赛事”;以更实的举措保障体育,着力构建“三个体系”;为打造祖国北疆内蒙古体育亮丽风景线而努力奋斗。

(郝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