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医务志愿者为郑开跑友保驾护航

    作为2015年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重要保障之一的医疗保障,目前该项目各种工作已经安排就绪。据悉,今年的郑开马拉松赛当天,将有千名来自郑州市各大医院的医疗志愿者们在郑东新区小马拉松的赛场上为郑开跑友保驾护航。

    据了解,在郑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统一部署下,为确保比赛当日参赛选手救治工作有序有效,做好赛事的医疗保障工作,给马拉松参赛者提供高质量的志愿服务,根据郑开马拉松的赛道分布情况,来自郑州市各大医院的1000名医护人员将组成一支医疗保障志愿者方队,组成卫生保障工作的第一道预警线。

    小马拉松的赛场上,医疗志愿者们将在身上粘贴专属的“医疗志愿服务”标志,如有参赛选手在跑步过程中突然出现抽筋、扭伤等不适状况,可以随时寻求他们的帮助,医务志愿者们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处理参赛选手所遇到的突发状况,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救治,为赛事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