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贵阳国际田联世界越野锦标赛成功举办

 


 


3月28日12时,2015年贵阳国际田联世界越野锦标赛在省体育局清镇训练基地鸣枪开跑,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名顶尖选手参赛。


 

 
世界越野锦标赛是由国际田径联合会主办,是国际田联历史最悠久的世界系列赛之一,本届比赛共设青年女子6公里、成年女子8公里、青年男子8公里和成年男子12公里4项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埃塞俄比亚选手吉戴伊以19分48秒夺得女子青年组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哈吉以23分42秒夺得男子青年组冠军,肯尼亚选手蒂哈普以26分01秒夺得女子成年组冠军,肯尼亚选手堪沃雷尔以34分52秒夺得男子成年组冠军。


 


 


越野跑是在野外自然环境中进行的一种中长距离的赛跑,它锻炼毅力、耐心、恒心,在跑步过程中,需不断攻克心理和生理的难关,从而达到超越自我的目的,造就良好的意志精神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