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和民委联合检查全国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备战情况

 

32324日,自治区体育局、民委对我区备战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训练单位进行检查,听取各单位训练备战情况汇报,看望正在进行紧张训练的运动员和教练员。

体育局买玉祥副局长和民委杨广铃副巡视员一行5人先后来到体育运动学校、毽球协会、银川高级中学、北方民族大学、宁夏大学体育学院、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中宁县第二中学的训练场馆,看望正在紧张训练的摔跤、蹴球、押加、射弩、武术、高脚竞速、板鞋竞速和陀螺项目的运动员、教练员,认真听取了各单位汇报,并仔细观看队员们的训练,详细了解各项目在训练、生活中的情况。要求认真做好全国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各项训练备战工作,要做到四个超前:一是目标要超前,二是观念要超前,三是技术要超前,四是方法要超前。并现场协调任务单位提出的训练器材、训练经费等实际困难。

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589-17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举办,我区将参加民族式摔跤、射弩、武术、木球、蹴球、花炮、珍珠球、板鞋竞速、高脚竞速、民族健身操、押加、毽球、陀螺等13个项目,较上届增加珍珠球、板鞋竞速、高脚竞速、民族健身操等4个项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