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党委巡视一组专项巡视区体育局

    日前,西藏自治区党委巡视一组巡视区体育局召开工作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孙永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自治区党委巡视一组组长祁维国就开展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自治区党委巡视办副主任吴书兵就配合做好专项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自治区党委巡视一组副组长丹珍多吉、副厅级巡视专员杜文成及巡视一组全体成员,区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体育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县级干部,纪检监察机构、组织(人事)部门等有关人员列席会议。陈全国书记多次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精神,听取巡视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巡视工作。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认真把关定向,直接、具体、明确、有力地推进全区巡视工作。
    祁维国要求,开展专项巡视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新部署新要求,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围绕“四个着力”方面的重点专项问题开展监督检查,要抓住专项特点,在“专”字上做文章;要突出专项重点、盯住重点人、重点领域和重点问题;要加强管权治吏,着力发现腐败易发多发风险点,查找机制体制和制度漏洞。同时,还要了解关注“四个着力”方面的其他重要问题、重点专项问题和问题线索。
    吴书兵强调,巡视组要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新部署新要求,突出重点、强化责任、讲究方式、严守纪律、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有效发挥巡视反腐“利剑”作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孙永平在动员讲话时表示,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要全力支持,坚决配合好巡视组的工作;以巡视为契机,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和改进体育局工作。

(李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