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竞赛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

    3月26日,江苏省体育竞赛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刚到会讲话,省体育局、省民政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主持。
    陈刚说,体育竞赛不仅是普及群众体育活动、提高竞技体育水平的重要杠杆,更是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对发挥体育多元功能,宣传城市形象,提高城市知名度将具有十分重要作用。体育社团作为政府和社会的桥梁纽带,在发动社会参与、加强行业管理、提供体育产品和公共服务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是建设体育强省一支重要力量。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体育总局部署,省体育局将把体育竞赛改革摆上江苏体育改革发展的重要位置,制定深化体育竞赛改革实施方案,将更多精力集中在政策制定、举办主体和赛事资质认定、裁判人员选派、赛事监督等方面。
    陈刚希望体育竞赛协会按照章程规定,加强自身建设,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发展,团结动员各种社会力量,参与和承办各类体育竞赛,为进一步繁荣江苏省体育竞赛市场搭建新的平台。进一步增强竞赛组织、市场开发和宣传策划能力,不断提高体育竞赛专业化运作水平,主动参与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公共体育服务,努力打造培育更多具有江苏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赛事,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推动“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