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局召开第十四届环湖赛组委会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42,省体育局召开第十四届环湖赛组委会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会上,环湖赛组委会办公室汇报了本届环湖赛的筹备进展情况,各工作组结合任务分工发表了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和各组意见后,省体育局局长张宁就做好本届环湖赛组织筹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环湖赛是我省主要品牌活动之一,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办好环湖赛是省体育局的主责主业和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组委会办公室,要根据职责定位,早思考、早安排、早行动,多沟通、多对接、多联系,把各项工作想到前头、做到前头、落实到前头。二要明确分工,抓好落实。现在距离开幕不到100天的时间,头绪多、时间紧、任务重,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各工作组要立即动起来,扎实做好竞赛、宣传、交通、安保、卫生、食品安全、后勤保障、招商、与甘肃宁夏对接、开幕式等各项工作,查遗补漏,精益求精,把筹备工作做精做细。三要突出重点,全力推进。本届环湖赛将于20157518日在青海、甘肃、宁夏三省()举办,赛期14天、13个赛段,赛事总行程2972公里,较上届减少820公里,比赛将更加紧凑有序。参赛队伍22支,其中1UCI职业队是今年的新面孔,使得队伍整体水平和比赛的激烈性、观赏性都有所提升,闭幕式首次在银川市举办。针对这些新情况新特点,要结合省体育局“服务提升年”活动,着重突出抓管理、抓沟通、抓培训、抓细节、抓安全这几个关键点,确保赛事精彩圆满成功。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十四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办公室工作任务分工方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