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召开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4月8日下午,2015年安徽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副省长、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任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各省辖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任、体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应邀参会。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行主持。
    会上,安徽省体育局局长、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冯潮就会议审议事项作了说明,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4年全省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谢广祥在充分肯定2014年全省全民健身工作后强调,今年是全民健身计划的收官之年,要加大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力度,推动各级各类公共体育设施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努力打造10至15分钟健身圈,为群众健身提供更多便利。倡导每天健身一小时,强化体教结合,推动全民健身日常化。要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运动,重点发展社会足球和校园足球。要遵循体育发展规律,着手编制新周期全民健身计划,深入谋划发展战略、举措和抓手。他要求,坚持改革创新,加强全民健身工作机制建设、队伍建设、社团建设和能力建设,努力将全省全民健身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丁秀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