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备战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动员大会召开

    4月18日,西藏自治区备战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动员大会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在自治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通过各参赛单位、区直有关部门积极沟通配合,西藏自治区参加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前期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备战工作已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代表团成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集训和保障工作,确保备战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会议强调,在备战运动会下阶段的各项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强化责任。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做好组织统筹、加强协调、督促落实工作,区体育局、民宗委、财政厅等有关部门要紧密配合。二要明确目标。要把“有所突破,好于上届”的目标分解到具体的项目上、落实到具体的人员上,使任务具体化、明确化。三要积极训练备战。必须把握有限的训练时间,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参赛工作,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要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和状态,全身心投入训练和比赛中,向赛区群众和全国人民展现西藏人民的良好风采,当好对外宣传西藏的使者。五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进一步树立“一切服务于参赛”的思想,动员方方面面力量,提供有力支持,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要求,西藏代表团各成员务必振奋精神,迅速行动,奋战一百天,以优异的成绩向自治区成立50周年献礼,以良好的表现向全区各民族人民汇报。

(李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