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15年退役运动员专场招聘会在南京举办

  

(江苏省体育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供稿)

 

2015411日上午,由江苏省体育人才流动服务中心和南京体育学院学工处联合举办的退役运动员专场招聘会暨南京体育学院2015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南京体育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80多家企事业单位应邀参加招聘会,对2015年度江苏省退役运动员和南京体育学院2015届大学毕业生开展专场招聘。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江苏省体育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主任张宜龙出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江苏省体育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与南京体育学院第三次合作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双方共同致力于解决退役运动员和体育专业毕业生就业问题,为退役运动员和体育专业毕业生搭建就业推荐平台,特别是帮助退役运动员及时掌握了解社会用人需求和就业信息,提早准备,提早接触,提早实践,尽快适应社会,以便顺利实现再就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