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河北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3月18日上午,2015年全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张建新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建新围绕如何创新思路举措,做好新常态下河北群体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积极投身改革实践,主动适应工作新要求、新常态。他着重强调在深化群体事业改革的过程中,必须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始终坚持体育惠民宗旨不动摇;二是要始终坚持依法治体改革方向不偏离;三是要始终坚持大群体工作模式不松懈;四是要切实坚持转变政府职能不驻足;五是要始终坚持加强队伍建设不放松;六是要始终坚持真抓实干不变通。

 

    会上,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何文革做了题为《适应新常态  把握新机遇——奋力开创河北群体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群众体育处副处长刘子美主持会议并向与会代表传达了全国群体工作会议精神。
   各设区市、华北油田、辛集和定州市、各扩权县、各行业体协、人群协会、省局各相关单位分管群体工作的有关人员及相关新闻媒体记者,120余人出席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