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局系统办公室主任座谈会

      5月18日下午,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局系统办公室主任座谈会,施李明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施李明副局长在讲话中首先对近一个时期以来办公室系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办公室作为各单位的中枢部门要确保政令畅通,积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施李明副局长强调,做好办公室工作要思考在前、工作在前;要高标准、严要求、细准备办好各项事务性工作;要讲求工作效率、充分协调调动各方力量,保障中心工作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确保政令畅通,进而保证上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
      会上,局办公室组织各直属单位办公室主任、文秘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杨树安同志在2015年全国体育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细致解读了自治区体育工作“33533”发展思路和《内蒙古体育局工作规则》,要求各直属单位办公室率先做执行规则的表率,确保办公室工作按时、按要求、按规矩办好。
      座谈会上,局机关办公室重点对公文处理、信息报送、督查、宣传、外事、档案保密、体育文化建设、信访、安全保卫消防等工作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对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和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再强调。各直属单位办公室系统的同志在座谈会上也纷纷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达到了以会代训的目的,加强了局系统办公室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同时,大家也纷纷要求,针对目前办公室系统年轻人较多的实际,机关办公室要进一步发挥龙头作用,积极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工作,为不断提高局系统办公室的整体水平搭建更多平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