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山西省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同启动

伴随着轻柔音乐,5月20日上午,2015年山西省健身气功交流比赛暨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山西选拔赛在大同启动,20支代表队近百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角逐。

由山西省体育总会主办,山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大同市体育局、大同市体育总会承办的此次比赛,旨在推动全省健身气功运动的普及和提高。比赛吸引了来自我省临汾、晋城、忻州、晋中、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大学体育学院、大同大学体育学院等20支代表队参赛。此次比赛成绩最优的两支代表队将代表山西省参加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


    此次比赛设团体赛和个人赛,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参赛者进行了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四个项目的角逐。

大同南街华严寺站、临汾市平阳广场、大同同煤集团站获得集体易筋经优胜奖。

大同公园一站、大同大学体院、临汾市临钢站获得集体五禽戏优胜奖。

大同南街华严寺站、太钢集团一队、忻州市体育场一队、山西大学体院、大同浑源县站、临汾市平阳广场、大同同煤集团站获得集体六字诀优胜奖。

大同公园一站、大同大学体院、太钢集团一队、忻州市体育场一队、忻州市体育场二队、大同浑源县站、山西大学体院获得集体八段锦优胜奖。

郭保珍、张建忠、张联凤、王亮亮、徐宝柱、白彦荣、乔翠云、徐保平、张美花获得易筋经个人赛优胜奖。

施玉环、张玉丽、李晓玲、蔡海红、李素英、张沁莉、刘江萍、段佩佩、胡志凤获得五禽戏个人赛优胜奖。

陈贵川、左桂枝、李玉明、张慧聪、胡秀娥、郑进凡、任淼兰、薛建爱、乔秋萍获得六字诀个人赛优胜奖。

罗俊萍、穆翠枝、施玉石、兰利霞、张宏业、张桂兰、乔丽鸣、樊丽萍、姚佩、李翠英获得八段锦个人赛优胜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