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召开九届运动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6月8日,贵州省九届运动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在省全民健身中心召开,省体育局局长蔡国祥、纪委书记陈斌和各市州、贵安新区体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省体育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会,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建忠主持会议。

    今年8月贵州省将恢复举办时隔23年的第九届全省运动会,省九运会组委会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关于举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运动会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省九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办法,确保证省九运会期间各项比赛公平、公正、顺利、和谐进行。

    省体育局局长蔡国祥在会议上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节俭办好第九届省运会,本届省运会是贵州时隔23年后举办的省运会,目前从报名情况来看,本届运动会是人数最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届运动会、赵克志书记要求精心筹办、节俭办会、赛出水平、办出特色、推动全省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因此我们要办一届简朴隆重、精彩纷呈、公平公正的体育盛会;二、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切实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体育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内容,要于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工作紧密结合; 三、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制,提高执行力,确保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宣读了省九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以及省九运会纪律规定,通报省九运会反兴奋剂教育资格准入制度工作方案,各市州、贵安新区体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