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十届“泛沿江体育带”全民健身大联动活动在扬州启动

    6月6日,江苏省第十届“泛沿江体育带”全民健身大联动活动在扬州启动。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出席启动仪式。
    “沿江体育带”全民健身大联动是江苏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群众体育品牌活动,对促进全省体育事业跨江融合发展,推动江苏体育由南向北的带动效应,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今年的全民健身大联动,继续采用主、分会场联运方式,由“沿江”延伸至“泛沿江”,活动由一个主会场扩展至全省45个分会场,活动项目、活动人数和社会影响将超以往任何一届。这次全民健身大联动,旨在向全省更多地区、更多群众宣传宣传关注体育、参与体育、享受体育的理念,营造浓郁全民健身氛围。活动以 “快乐运动、享受健康”、“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等为主题。扬州主会场除举行启动仪式外,还开展了骑行、轮滑、健步行、乡镇篮球争霸赛、阳光校园小学生足球联赛等多项精彩全民健身活动,参与人数达6000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