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 助力申奥 第五届北京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暨第四届北京自行车文化节隆重举行

    6月27日,为期两天的“美利达—正新杯”第五届北京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隆重举行。本届骑游大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余名自行车骑游爱好者“骑”聚延庆。

    大会同第四届北京自行车文化节同期举行,“展会合一”在丰富了骑游大会内涵的同时,还促进了自行车商贸交流与合作,更好的搭建了北方经销商服务平台,全面推动了自行车产业的良好发展和宣传健康环保的自行车文化。

    骑游大会期间,来自世界顶级自行车赛场的美利达•蓝波车队到场助阵,首次参与2015年环意大利自行车赛的中国明星车手徐刚与车迷现场互动。自行车公路赛和山地自行车越野赛也相继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自行车选手参加了比赛。27日的自行车公路赛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开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河北捷安特恒德贸华车队获得团体冠军,同时来自该车队的李昕获得男子公路组冠军,女子组冠军由洪赛楠获得。28日的自行车山地越野赛在已被国际自行车联盟认证为国际山地自行车越野标准赛道的“树香园山地自行车越野基地”举行。骑手们在优质的赛道上竞相驰骋,最终姚磊获得男子甲组冠军,刘恒超获得男子乙组冠军,张太喜获得女子甲组冠军,洪赛楠获得女子乙组冠军。随着女子乙组获奖运动员颁奖的结束,本届北京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也落下了帷幕。

    本届骑游大会虽已结束,但是却给人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激情热烈的自行车比赛、琳琅满目的自行车展览、精彩刺激的自行车表演,无一不给现场观众带来不虚此行的感受。同时大会还以“休闲延庆、骑乐无穷、助力申奥、绿色出行”为口号,积极为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加油助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