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安徽省体育局夏训工作会议召开

    日前,2015年安徽省体育局夏训工作会议在石关国家体育训练基地召开。安徽省体育局局长冯潮、巡视员高维岭、副巡视员刘晓辉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省体育局备战领导小组成员、省体院、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体科所领导班子及党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形势怎么看、问题怎么办、夏训怎么练”主题,对上半年的备战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查摆了重点项目队存在的主要问题、明晰了今年夏训的主要思路和工作安排。会上,冯潮传达了安徽省副省长谢广祥对训练备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对夏训工作提出的管理要严、训练要实、作风要硬、业务要精、要勇于担当、要干净做人的具体要求。高维岭代表局党组对夏训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即突出一个主题,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贯穿备战工作全过程;围绕一条主线,坚持用“六个始终”来聚焦、研判和修正备战工作;紧扣一个环节,切实通过不断破解工作难点焦点问题,抓实各项工作,实现高起点高质量的夏训目标。
    刘晓辉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今年的夏训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还邀请有关专家做了训练管理专题讲座。

(丁秀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