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体育局召开区县体育局长工作例会

    为进一步加强上海市体育局与区县体育局之间的工作交流,7月7日下午,2015年市区县体育局长工作例会在东方体育大厦召开。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黄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驻市体育局纪检组组长徐寅之出席会议,市体育局副局长郭蓓、孙为民、赵光圣分别对上半年全市体育重点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各区县体育局局长先后交流发言,汇报上半年体育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市体育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永平局长对下半年工作提三点要求:第一,切实继续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年初制定好的事项,要一件一件抓落实,市区两级对接好,继续深化体育十三五规划和足球改革方案编制工作,推进崇明足球县建设,抓好产业发展文件的贯彻实施。第二,努力改进后备人才培养。深入少体校调研,市区两级联动,抓好有特色的项目,理出有难点的工作,下最大决心大力推进。第三,切实加强市区两级体育系统队伍建设。
    会上,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平指出,上半年,市区两级体育部门共同努力,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年初确定工作要求,全民健身、设施规划、竞技体育、体育赛事、体教结合、三大球建设等工作有序推进,特别是全力以赴推进三项重大工作。一是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46号文,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和调研工作,制订了《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 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并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二是推进编制体育“十三五”规划,现已形成规划初稿,并同步深化相关重大政策措施。三是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积极推进上海足球改革发展中期规划制定工作,市政府建立足球改革发展联席会议制度并召开第一次会议。此外,成功举办花滑世锦赛和协助举办劳伦斯颁奖典礼,营造了非常好的体育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