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江苏分会开幕

    2015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江苏分会场暨江苏省首届青少年体操节7月9日上午开幕。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曹卫星、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郭建军等出席开幕式。曹卫星宣布活动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来自江苏省体操、蹦床、技巧等运动队的优秀运动员们与淮安、南京等地的孩子们表演了《足球小子》等精彩纷呈的文体节目。与此同时,在淮安市体育馆前的市民健身广场,孩子们畅游在大会设立的“阳光体育体验区”、“阳光体育挑战区”、“体育产业展示区”中。大会期间,还将举办江苏省少年儿童体操、艺体、蹦床技巧锦标赛,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快乐体操表演赛以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等20多项次比赛。
    据了解,2015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将于8月15日至20日在湖北省宜昌市举行。作为本届全国阳光体育大会第一个分会场,江苏以江苏省首届青少年体操节为平台,注重与主会场联动,推动体操等项目在青少年儿童中的广泛普及。

(刘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