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开展寻找“燕赵出彩体育人”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选树典型体育人物工作,大力宣传多年来在体育战线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普通体育工作者的先进事迹,河北省体育局联合河北日报、共产党员网等媒体,首次在全省体育系统组织开展寻找“燕赵出彩体育人”活动。
    本次活动自7月份正式启动,到2015年底结束,为期半年。活动将通过基层推荐、专家评选、宣传推介、网络投票等四个阶段,发现、挖掘和宣传来自体育行业基层、事迹感人、社会认同的“小人物”的“平凡事”。以小见大、以点带面,全方位宣传展示当代河北体育人的理想、信念、精神和担当,使全社会对体育事业更加了解、更加关注、更加支持,用感人事迹教育人、感动人、影响人、激励人,进一步弘扬真善美,聚焦正能量,以美铸魂,努力使“燕赵出彩体育人”成为体育战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为推进河北体育强省建设增添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截至目前,活动评委会共收到参评材料107份,下一步将按照评选标准选出60位入围者进行宣传推介,组织媒体对入围候选人进行实地采访,宣传报道相关事迹,最终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确定“燕赵出彩体育人”名单。

(蔡志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