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湖北省退役运动员职业转换(转型体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85日上午,2015年湖北省退役运动员职业转换(转型体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湖北省奥体中心举行,来自乒羽、水上、体操、重竞技、游泳、跳水、篮球、排球、足球、武术、田径、射击等项目共计47名运动员及其所在项目中心领导参加了开班式。湖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开文同志、湖北省教育厅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王祖琴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湖北省体育局人事处处长连正茂同志主持,首先,运动员代表孟勤和授课老师代表赵教授作了表态发言。湖北省奥体中心党委书记刘国仿同志介绍了培训班筹备情况,并表示全力承办好培训班,让领导放心、让运动员满意。湖北省教育厅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王祖琴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湖北省体育局举办运动员转型体育教师培训表示大力支持并提供帮助。最后,何开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做好退役运动员职业转换工作是落实运动员保障政策的重要举措,这次在湖北省教育厅的支持下,举办退役运动员转型为体育教师培训班,对国家、对事业、对个人来说都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希望参加培训的运动员,一定要珍惜机会,坚定信心,发扬拚搏精神,力争学有所获;他还要求,主办单位要做好指导协调工作,承办单位要加强管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让参加培训的运动员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