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滨海 天津体育人奉献爱心共渡难关

    8月14日下午,天津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带队,为滨海新区仓库爆炸临时安置点的群众送去300条毛巾被,以解燃眉之急。
    8月12日午夜,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造成了巨大伤亡和损失,也牵动着天津体育人的心。大家在时刻关注抢险救灾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泰达足球队的部分队员和荣钢男篮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献血,天津排协也为滨海送去了救援物资。8月14日上午,通过和滨海方面的沟通,天津市体育局紧急调配了300条毛巾被前往滨海新区,看望因救援负伤的消防官兵和受伤群众。
    在开发区第二中学,天津市体育局代表对英勇救援的武警消防战士和受伤群众表达了关怀和问候,300条毛巾被在武警战士的帮助下第一时间送到了物资调配中心。看到从不同地方汇聚到救援中心的无数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天津女排运动员王茜深有感触,“一路走来,真切地感觉这次事故的严重性,也为这些冒着生命危险奋战在灾难现场的人所感动。此时,能够尽己所能为滨海做一些事情,真的感觉很欣慰。”女排运动员殷娜说:“来滨海之前我的心情是很沉重的,这次来滨海,带来我们体育人的问候。我们和你们一起共渡难关。”

(孟宪东 刘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